雜七雜八

Web Site 相關的網頁設計套件

安裝 Apache 的應用軟體ㄋㄟ

最近更新時間: 2002/01/13

早期 Apache 有很多的外掛,不過,這些外掛可能都得要自己安裝,Linux distribution 官網資料並沒有提供。 另外,鳥哥之前也不懂程式,所以 PHP 沒有學好,因此,很多的特殊功能,都需要第三方軟體才有辦法達成! 總總因素,所以就有 Apache 套件安裝的資料。

不過,就如同站內其他的老文章一樣,Apache 目前已經有很多的套件內含了,所以不用自己手動安裝。 而目前 (2022) 伺服器網頁程式語言 PHP 等又大概是顯學,大家都會一些~當然,這些之前的軟體就不重要了!

再次聲明:這些文章只是捨不得丟的資料,並不是什麼需要特別閱讀的!尤其是文章內容超級舊! 所以,大家看看就好!千萬不要學喔!哈哈哈!

簡單的快樂架站篇

開始安裝 WWW 套件之前 喂!你曉不曉得怎樣將你的 WWW 主機設定好呀!?如果要支援以下的套件,你的主機需要哪些功能呢?你知不知道應該注意哪些安裝時的技巧呢?要先知到這些咚咚才行喔!
安裝計數器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網頁都有計數器的裝置呢?要怎樣在你的網站中新增加計數器的控制,才能讓你的網頁看起來更漂亮呢?就來這裡看看吧!
phpBB 討論版 1.4.xx 需不需要安裝討論版來增加與讀者的互動呢?看看吧!
phpBB 討論版 2.0.xx 這個是 phpBB 1.4.x 版的升級版本,風格更棒喔!趕緊升級吧!

2002/01/01 以來統計人數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