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基礎學習訓練教材 - CentOS 8.x

Linux 基礎學習篇訓練教材 - 目錄彙整

這個版本不是自學篇,這個是教師授課篇!許多的題目都建置在雲裡面,因此,只提供給校園教師喔!

最近更新時間: 2020/06/24

老實說,基礎學習篇裡面的鳥哥講的廢話太多,雖然很多觀念就可以藉此強調同時強化學習,不過在學校上課時,就很容易發生找不到重點的問題! 同時,因為上課時,老師經常都已經將環境整理好,因此也不太需要讓同學自己安裝系統。因此,在這個基礎學習訓練教材中,鳥哥比較強調在 15 周之內, 將 Linux 基礎處理過,同時將環境整理好,讓朋友們能夠方便重點學習。當然啦,這個訓練教材真的只是一個『指引 (guide) 』,要完整的學習, 還是得要去基礎學習篇將所有的練習處理完才好喔! ^_^

勘誤內容

修改歷史:
  • 2020/02/25:由於 CentOS 8.0 已於 2019 年中釋出,因此在今年得要開始修改成為 CentOS 8 的教材才行!
  • 2020/03/01:太多網友來信問解答...作業解答是不給的,但是,課內習題解答,我就直接貼上參考解答囉!
  • 2020/06/24:大致上將整個系統都做完了!只是還沒有細部調整~例如 fdisk 在這一版同時支援 GPT/MSDOS 分割了!要改!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