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七雜八

瀏覽器首頁的問題

使用 EnterNet 進行 ADSL 撥接的時候,為何開啟的 IE 首頁不是我預設的首頁呢

最近更新時間: 2001/11/07

這些文章只是捨不得丟的資料,並不是什麼需要特別閱讀的!尤其是文章內容超級舊! 所以,大家看看就好!千萬不要學喔!哈哈哈!

使用 EnterNet 撥接至 ADSL 後,為何首頁不是我在 IE 的預設首頁呢?

  • 問:以使用 EnterNet 等 ADSL 的撥接軟體撥接後,開啟的 IE 為何不是我在 IE 裡面預設的首頁呢?
  • 答:
    這個問題主要在於 EnterNet 裡面也有預設的首頁呀!如果你是以你的 ISP 附贈的光碟片來安裝你的撥接軟體時,為了增加 ISP 自己的知名度,他當然就會在 EnterNet 當中動一些手腳,讓你的撥接軟體一上線之後,馬上就進入 ISP 的首頁囉!那要如何修改呢?也是很簡單呀!開啟 EnterNet (有點像下面圖示),選擇『連線』>『設定』!
    然後在如同下面的框框中,最底下的那一個打勾,並且輸入你想要的預設網頁即可囉!
    其他事項:
      也可以用 Ultraedit 這個軟體去修改(或者直接上中山大學網站上搜尋!),簡述如下:
      1. 安裝 Ultraedit 之後,去選取 enternet.exe 這個檔案,這個是撥接的主程式,記得在修改前要先關閉此一程式。
      2. 在 Ultraedit 中找到 enternet.exe,選取然後按下開啟後,在工具列中找到 Find 的小圖示,然後尋找下面的文字

      3. 83 C4 08 85 C0 74 14 51
      4. 如果有找到之後,再去使用 Replace 的工具,將上面的文字改為:

      5. 83 C4 08 85 C0 EB 14 51
      6. 修改之後,記得要按下Save的圖示,才會儲存。
      7. 重新撥接應該就可以了。
2001/12/15以來統計人數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