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七雜八

簡易網路檢查 -- 機房確認

簡易網路檢查 -- 機房確認

最近更新時間: 2001/07/06

這些文章只是捨不得丟的資料,並不是什麼需要特別閱讀的!尤其是文章內容超級舊! 所以,大家看看就好!千萬不要學喔!哈哈哈!
簡易的網路檢查:
3. 確定中華電信的機房沒有問題:
在確認了你的網路卡沒問題,並且數據機與網路線也沒問題,然後也已經按照連線程式的要求而完成了設定,這樣還不能連線,就有可能是中華電信或者是 Cable 端出現問題了!如果你的小烏龜的 WAN 燈(就是利用電話線接到中華電信去的顯示燈號)在開機之後就一直莫名其妙的亮著,可能是:1. 數據機壞了;2. 機房有問題!若你已經藉由第二步確定小烏龜是好的,那你就應該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啦,因為有可能是機房錯誤所致(當然,Cable 也可能有誤,只是你就必須找到你的數據機的『機房』啦)!

以下為中華電信的主要營業處,你可以找到你的所在地的中華電信業務部,向他們要機房的所在電話!據說(這是在網路上聽說的)業務部的人員可能比較不熟悉系統,因此可能為了擺脫你的糾纏,會先告訴你說沒問題,但是明明就是有問題.....。如果你的態度稍微顯露一下不滿,然後強烈的要求他給你機房的電話,直接打電話給機房問個清楚,會比較省事喔!

中華電信營業處
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