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 基礎學習訓練教材 - RockyLinux 9.x

作業與考試的環境指引

作業與考試的環境指引

最近更新時間: 2023/02/17

如何設定 IP、上傳作業、查看上傳作業是否成功的流程介紹

如何上傳作業與查看繳交與否 (vbird_book_check_unit)

上傳作業只要使用 root 的身份執行好 vbird_book_check_unit 就可以了!系統會自動的判斷你是否已經執行過 vbird_book_setup_ip ! 如果沒有執行過該指令,就會停下來。這隻腳本除了會檢查你的作業版本是否正確之外,也會實際收集作業所需要的分析過程資料, 另外,也會判斷 Server 是否存在,以及你的 IP 設定是否正常等等。然後就可以執行上傳的腳本了。

執行 vbird_book_check_unit 的過程
執行 vbird_book_check_unit 的過程

重點在於,當你確定執行完畢後,螢幕會出現有上傳速率的資料,那應該才是正確結束的狀態!

修改歷史:
  • 2020/02/25:嘗試直接在課程中加入解答,讓大家有個參考依據。不過,沒事不要來看啊!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