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七雜八

關於鳥站的一些資訊列表

就,網站的一些資料彙整,從以前到現在,還有一大堆怪異的資料需要彙整更新~累累的!

最近更新時間: 2022/01/13

鳥站開始建立的歷史,是從 2000 年開始的,在 2000 年以前,鳥哥為了要處理讀書時的計畫相關工作,得要接觸 Linux, 這才仔細努力的研究一堆東西~漸漸的摸熟了,加上鳥哥的記憶力有夠糟糕,從年輕就很糟糕...所以,這才有開始建置網站的想法。 中間有一段時間沉迷於學校的教材製作,大約是 2016 年前後到 2021 年初,都在搞一堆教學用的教材~ 也就導致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自學的資料。

這個小節,只是一堆舊的資料彙整而已~老實說,捨不得丟而已~雖然整理家裡說是要斷、捨、離, 但是電子文字資訊,又不會佔空間...就想要保留下來啊!哈哈哈!

一堆資訊列表而已

章節內容
版權宣告 就簡單的說明一下網站最初是怎麼來的這樣~
新手建議 學習 Linux 的過程並不簡單!因為我們過去一直都是在某些特定軟體的支配之下, 所以對於這個由一群素眛謀面的工程師因為『興趣』而發明出來的作業系統,其實開始時候的接受度並不是很好的.... 附帶李果正兄的指引
關於鳥站 鳥站從 2000 年開始建立,中途歷經多次改版,鳥哥從只對 Linux 技術有點興趣而一點都不懂網頁, 到開始帶入 CSS 美化版面,到使用 RWD 的相關工具處理整體網站,都有不同的歷史故事啊~
網站基礎導覽 老實說,整個網站的資料彙整自 2000 年來的資訊,其實很多資料還不知道丟哪裡去了...好像只能從舊站去找出來... 不過確實捨不得丟棄~所以持續彙整當中。因為資料量比較大,無法每個網址都登錄,所以僅登錄大項資料而已!
Apache 套件安裝 大概是在 2001 ~ 2002 年之間產出的文件,主要有 Counter, phpbB 1.4 與 phpBB 2.0 的安裝程序而已。 老實說,這些軟體都好舊,不用看啦!只是 Counter 鳥哥還在使用就是了! ^_^
ADSL 2001 年 這個是 2001 年修改自 1999 年左右撰寫的 ADSL 頻寬分享文章,當時的網路環境最快就只有 ADSL 撥接上網, 如果有多個 PC 或 notebook 要上網,使用這種方式可以節省很多很多錢!所以是有趣的項目喔!
工作日誌簡介 大概從 2002 年開始,會有一些簡單的日誌說明。不過,這個日誌的製作,好像到 2014 年以後,就很少更新... 鳥哥開始忙於學校的教學生活之後,這裡的日誌更新真的就緩和下來了...真抱歉!
其他連結
環境工程模式篇
鳥園討論區
鳥哥舊站

今日 人數統計
昨日 人數統計
本月 人數統計
上月 人數統計